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单纯



game group project终于在千呼万唤之下划下句点。
上面那张正式我们game的主角,艾尔多菲,Aldophe。上色之后的模样。
在presentation那天,开心的是得到许多人的支持以及鼓励,虽然在最后一分钟,同组的组员们都没能出席,但是最终我还是连大家的份给拼了到底。

只是希望,同样的事情希望不要再发生,因为说真的,还蛮难释怀的。

各个科目在开学已经3个星期的今天,大部分事项都大致尘埃落定。学期末展览也在大家卯足了劲,绞尽脑汁的旁敲侧推下,决定了该做的事项。这里就先别公布,等待有个完完整整的蓝图,再在这里公布也不会太迟。

学校插画系的学生组,Illus League也在各名成员的努力下,名字与logo设计大致也都确定了方向。(还只是确定方向而已)虽然我认为这样的结果来得太慢,但是毕竟,可以说我们不是在自己心甘情愿下被挑选出来成为干部,大家也都尽量自己的那一份力,而才有现在大家所看到的成果。在许多次的网络聊天中,能够了解每一位学弟妹们在处理事项时所面对无法双赢的窘境。以及大家都觉得,这课外活动并无法拉高自己在学校的分数,而在处理事情的时候显得有点拖泥带水。
而我的想法是当没有人肯站出来组织以及解决问题的时候,自己就得站出来做点牺牲,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但是,自己的想法由始至终,都还是太单纯。
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想得太过于简单。

所以现在,已不敢对自己抱着太大的希望,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非常感谢各位讲师那么看得起我的内在潜力以及办事能力,虽然,对于我自己,我是丝毫没有信心,但当我在感到颓丧的时候,都还是会勉励自己继续向上。

想到家人,讲师对于自己的期望,是万分的感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