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Genesis Chaos 创世混乱 第一篇


Lucian初步设定

战斗女神伊西斯
主角的母亲~



游戏主角 艾尔多福 Aldophe

在这个semester里呢,做的东西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其中一样我认为我自己花了较多心思去构思的就是这份lecturer给我们的extra project啦,是有关一款游戏的初步构思,包括人物与世界观设定~
我们的这款游戏设定,一开始的构思,是以搞笑出发的。但是呢,可能最近我的想法变得比较“偏激”吧,在撰写故事内容到人物设定等等,在我的手里好像变得不再搞笑==
不过,搞笑的精神还是在这款游戏里看得到~虽然故事不是我们在市面上还是网络上能够看到的那种“为了搞笑而搞笑”的电影还是短片,可是在这款游戏里,搞笑充斥着各个角落~
因为我认为,真正的搞笑,不是只是表情上与行为上的无厘头,而是发自内心,对话,还有态度。

主角艾尔多福,天界创世设计师 本游戏男主角
新世界年龄18岁,天界年龄大约126岁
以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年龄担任创世设计师,母亲是战斗女神Isis,非常敬爱母亲,时常让人怀疑是否有恋母情节。由于母亲的关系导致性格懦弱,优柔寡断,富有同情心且心地善良,虽然性格懦弱,但其实为人乐天,富有正义感
虽然时常在紧要关头萌生退却之意,但在不得不出手的时候会尽全力做到底

故事背景

4444年前,世界步向灭亡。所以创世之神Bohaus计划从新制造新的世界。而创世之神Bohaus有两个设计师,Aldophe与Lucian。创世神吩咐他们两个交出一份新世界的计划书。两位设计师无不为这份计划书付诸心血,他们两终于把这份至关重要的计划书给完成,在创世会议上,创世神比较认同Aldophe的计划书,并宣布以此计划书作为新世界的最佳蓝图。Lucian当然不服。“凭什么我付出的心血不比Aldophe的少,而我的并不为所用?而且,我的年龄大出他许多,不可能我的能力不比他强!”Lucian生气的说
创世神告诉Lucian,因为他看到了以往世界不足的东西出现在Aldophe的计划书上,而那个宝物是你的世界上所找不到的。Lucian听了自然也没办法。随后,创世神把一把名为“创世之钥”的钥匙交到Adolphe手中,告诉他,只有新任的创世之设计师才能够得到这把至高无上的创世之钥,并把他所设计的世界输入到里面去,与创世神一起在创世大典上一起开启新世界的门扉。可是心胸狭窄的Lucian无法平息心中不平的怒火,偷偷的把病毒输入到创世之钥里。在创世大典上,由于病毒的关系,当创世神与Aldophe一同开启新世界的门扉时,发生了爆炸,创世神因此被感染了创世之钥里的病毒,暂时昏迷不醒,Aldophe与创世之钥掉入了被病毒感染的新世界。。。
随后,Lucian以创世神的昏迷为借口,自称为创世神的代理人,以此统治世界。由于世界已被病毒所感染,故世界已沦为乱世,以各个不同文化背景与世界观相并而成。而Lucian利用其代理人的身份,企图称霸整个世界,成为新世界的世界之王(创世神只是创造世界并管理世界所发生的自然现象,并不是世界之王也没有统治世界)Lucian安排其多位手下,混入世界之中,以制造混乱,再称霸为王。



怎么样?大家觉得如何?




1 条评论:

  1. i think the names should either all be in english or all be in chinese, not some in chinese and some in englis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