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Niceman 正义的姿态

“那一天,我看到了他的背影。
那一天,我看到了正义的姿态。”



Niceman
正义的姿态





太阳高挂的早上,和以往不同的是,丹尼尔起的出奇的早。
简单的梳洗完毕后,丹尼尔换上昨晚心不甘情不愿所熨的白
色校服与校裤,便急急忙忙的跨上他的小绵羊,门都没关便驱车而去。
“妈!我走先!”
“喂!把门关了,喂!”
“这小子…”丹尼尔的妈妈望着扬长而去的儿子,低声责备道。

“已经7点17分了!他妈的死绵羊那么慢!快来不及了啦!”丹尼尔边骑着单座位的Suzuki FY50,在马路上缓缓的行驶着。其实丹尼尔的身材也不算胖,只是比平常的高中生平均体重略高一些,小绵羊骑得慢也不完全是因为丹尼尔太重的关系,毕竟Suzuki FY50已经传了两代了。
当年丹尼尔的爸爸买下这辆小绵羊时,在当年已经能够追到村里一等一的美眉,也就是丹尼尔的母亲。虽然那辆Suzuki FY50只有单座位,但是就因为单座位的优势,70年代的一对小情侣才有恰恰好的空间来培养彼此间天雷勾动地火的爱意。
时过境迁,Suzuki FY50也已经老了,而主人也从丹尼尔的父亲变成了丹尼尔,可能FY 50因为这样而抱怨丹尼尔的不争气吧。毕竟以现代的标准来说,丹尼尔要靠FY 50来追到美眉,等于你得从马六甲海峡游泳到印尼群岛一样。而且丹尼尔并不像他父亲当年一样,以一招欲擒故纵就迷倒不知多少少女。
丹尼尔气喘吁吁的把FY50推进学校的停车间。因为刚才FY 50 发了下脾气,在快要到学校的那条路上抛锚了。
“他妈的…好才赶得及…”丹尼尔把车停好,踹了一下FY 50刚换不久的车胎。
“7点29分,就是这个时间!”丹尼尔整理了额头前的刘海,把被安全帽给压平的头发从新给弄直,但他不知道,其实这样的发型很好笑。
“嘿!阿丹!”看似没什么杀伤力的一掌打在丹尼尔的悲伤,让丹尼尔踉跄的往前哉了一下。
“干你娘!干嘛啦!”早上骑着坏脾气的小绵羊,上气不接下气的赶到校门口后又被人莫名奇妙从背后拍了一下,还害自己差点跌倒,是谁都会发脾气。
“喂,我很轻而已哦,干嘛那么心浮气躁?冷静点~”皮肤黝黑的高个子把手搭在丹尼尔的肩膀上,调皮的逗着丹尼尔
“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要莫名其妙往我的背上拍,我很容易失去我的重心的!”脾气逐渐平伏的丹尼尔半开玩笑似的回答。
“很少会在这个时候看见你吗,给你个意外的惊喜,是不是很开心啊?”高个子轻轻的把拳头捶向丹尼尔丰满的胸口。“哇,你的胸部还是很结实呢!”
“别拿我的身体开玩笑”接着就是一记猴子偷桃!
“好啦,别玩了,那么早在这里干嘛?”高个子抓着刚被袭击的小鸡鸡,嘻嘻哈哈的说道。
“没…没啦~在这里等你吗~你知道我一直都把你当最好的兄弟~”丹尼尔来回张望,心不在焉的回答。
“你会那么好?今天可要出大事啦~”高个子伸手乱摸丹尼尔刚整理好的头发。
“卢卡斯,早安~”刚走进校门的一个美眉装可爱似的向高个子的卢卡斯打招呼。
“嘿,小妮~早安~”卢卡斯热情的回应,右手以奇怪的摆动幅度挥着。
“喂,几时勾搭上的?”丹尼尔没好气的问道,心不在焉的往校门口的方向探头探脑。
“Huh?勾搭?怎么说的那么难听?他是刚转进我们学会的学妹啦,所以身为学长的我有义务照顾下学妹~你到底在找谁啊?从刚才就一直这样?”卢卡斯从喜滋滋的怪模怪样转变成不耐烦的样子,丹尼尔差点没笑了出来。
“笑屁啊?是不是在等她啊?”卢卡斯又把丹尼尔才整理好的发型弄乱。
“谁啊?没有啦~走啦,快迟到了啦,要不然老赖可要发飚了”丹尼尔又伸手整理他被一而再再而三弄乱的头发,推着卢卡斯往教室的方向走。
“嘿,丹尼尔!嗨,卢卡斯!”一个短发,大眼睛的可爱女生刚从校门口走进校园里,热情的向那两个纯情的高中生打招呼。跟着可爱女生身后的是个戴眼镜,长相斯文的男生,也微笑的向二人举起手。
“呃…嗨~欣蒂!早啊,阿德。”丹尼尔意识到自己的语气起了微妙的变化,为了不让大家发现,也挥拳轻捶阿德结实的胸口。
“你们两个早啊,还没去课室吗?”阿德轻抚刚被丹尼尔捶的胸口,丹尼尔怀疑自己是不是大太大力了,如果是,活该~
“哦~没啦,等这白痴,好像在等人。”卢卡斯指着丹尼尔,丹尼尔则望向位于校门旁翠绿的草场。
“是吗?丹尼尔?你要等的人还没来吗?还有五分钟就上课咯,我和阿德先回课室了~”欣蒂望着阿德,眼睛闪烁的光芒让丹尼尔不知所措。
“啊,没关系,一起回课室吧,我想他应该已经比我早到学校了,所以我一直等不到他。”说完就示意大家往课室的方向走。众人不以为然,也踩着轻松的脚步往课室的方向前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