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Niceman .3

“这是…跟踪吗?”放学后的丹尼尔与卢卡斯各自骑着自己
的摩托车,驱车来到万德购物商场。
万德购物商场位于万德市交通流量最多与人口最密集的地方,水泄不通的交通与人山人海的人群是这里的一大观点。商场附近陈列着琳琅满目的商店与档子,许多没事做与刚放学的年轻人都喜欢到这里,感受大城市的繁华气场。

“跟踪?我们是来跟踪的吗?说笑!我们是来看妹的~”卢卡斯双眼迷蒙的眺望方圆几尺的人群,的确,这里穿着火辣,花枝招展的美眉还多过这里的商店。“看!这里简直是天堂!”卢卡斯边说边向丹尼尔示意在他们的九点钟方向正有个穿着火辣,露出香肩与深不见底的乳沟的超辣美眉,头抬略高的走过他们两个色狼高中生。
“正点!喂,你在看哪里?”刚抹完口水的卢卡斯眼神仍离不开刚才那个天使,心不在焉的问在一旁看着远处发呆的丹尼尔。
“在那里!他们在那里!”丹尼尔看着走在商场旁小树底下的欣蒂与阿德手牵手的走在那里,发了疯似的拉着仍在寻找猎物的卢卡斯。
“哇…好一对出双入对的小情侣,走,我们去看看他们去哪里拍拖~”卢卡斯的兴致从美眉转移到那对小情侣中,丹尼尔心不甘情不愿的跟着,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
毕竟正在观察的是自己情窦初开时就喜欢得糊里糊涂的女孩,现在却要看着她和别的男孩卿卿我我,是谁都不会好受到哪里去。
“哇…他们的手是上了502万能胶吗?怎么都没分开过?”卢卡斯兴致勃勃的跟在欣蒂与阿德的后面,观察着他们的一举一动,好像可以利用他们两个望着对方闪烁的眼神拿来写个爱情小说还是利用他们的爱情故事创作一幅登峰造极的油画一样。
这一对情侣走进商场旁的逃生门里,那里平常时间是没有人进出的,除非商场有人打劫,还是发生火灾或是海啸来袭。不过现在发生这些事的几率几乎等于零。
“进…进去了!”卢卡斯兴奋的捂住嘴,抓着丹尼尔的肩膀失声叫道。
“算了吧,要不要去投篮还是拳击机那里?”丹尼尔没精打采的指着楼上的街机游戏场,连看那个逃生门的兴趣都没有,好像里面养了只臭得半死的猪一样。
“恩…好呀!兄弟,待会我请!让我们大开杀戒~”卢卡斯明白丹尼尔此时此刻的心情,自称天下第一讲义气的他,在无比颓丧的兄弟面前,当然是义气相挺。

喜欢了一年半的女生,在自己心里所扮演的角色是无比的重要。重要到每天早上一醒来,启动脑袋的瞬间即可闪过她的画面,重要到刷牙洗脸时,看着镜子里的都不是自己,是她阳光般的笑容。重要到骑着老旧的FY 50,都能感受的到她就坐在自己强硬挪出来的空位上,抱着骑着老旧小绵羊的自己…
现在,这些了不起的想象都变成了可笑的情节。

“她好美…闪烁明亮的双眸里的却不是我的倒影…白痴!我在期待什么?”丹尼尔低头笑着自己。

正当他们准备往街机游戏场的方向走去,丹尼尔还是忍不住心中的欲望,斜眼瞄了瞄逃生门一眼,正好看见四到五个混混也走进了逃生门里的阶梯。

“事情不太对…”丹尼尔的直觉告诉着自己。“阿路,你看到了吗?”
“哦…啊?什么情况?”眼睛死盯着另一个走上电梯的辣妹,这时才回过神来。
“我要去看看,你先到那里等我。”丹尼尔把话说完,便急急忙忙的走进逃生门里。
“喂…!”卢卡斯叫也叫不住,搔了搔厚厚的头发,便往街机游戏场走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