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Jazz : Secret and the seal. 与 世界第一等(暂名)












Jazz : Secret and the seal.
这部作品从灵感到构思再到画草稿,所花的时间不会太长。这个概念有了之后,花掉的时间大多都在修改细节部分。

恕我无法在这里透露太多,虽然我很想说>< 不过,这部由我的老师兼同事兼朋友还有我以及另外一位糊里糊涂就降给我们拉进来的女强人联手打造,由马来西亚神秘、历史、与古怪传说,再加上西方世界的妖魔鬼怪界的两个大佬,吸血鬼与狼人,再加上女巫,泡制的,精心策划的,呕心沥血的,如火如荼的!100%本地制作,最强的热血漫画~敬请期待啦。

然后,我已经到处张扬了,就只差这里我没有宣布

这部作品我们拿奖了~ :)


(e-mail送来啦!感谢主办当局对我们的肯定!感激不尽啦~~)

有点懊恼就是,构思与草稿这个故事将成为接下来的日子里的工作项目之一了。
懊恼的地方在于,我还有一篇小说处于停滞状态@@ 然后还有一个故事装在我脑袋太久了,是时候把他给写出来
然后然后,最近出了搞为了那个比赛而创作的漫画外
另外一个时常让我热血沸腾的事就是,以本地最受欢迎运动羽毛球为创作题材的漫画











以上就是前几天才出炉的漫画草稿

Rawangboy是这本书的策划人吧,他和我说,看了我的漫画草稿,他很感动。

我也非常感动呢。才构思这几页的时候,虽然思绪与情感像是被某种事物拉着般,常常思绪停顿

但,我很珍惜那样子的感觉,让我感觉自己,真的在发光。

真的好热血。

也恕我无法在这里透露太多,也许待多几篇草稿出炉后,会做下预告让大家知道吧!(好像很多人在看降哦==不管啦!谁叫我一直以来都是行动派的?XD)

1 条评论:

  1. 你好,偶然在fb看到你的info而来到这里,作品不错,加油!
    你blog的模板有点问题吧?背景颜色和字体都是黑色,看不到啦!
    anyway, 我是GAN,我的blog是
    http://gside.ne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