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对不起,谢谢你。



想说的太多,真的太多太多。

最近一次过遭遇了太多事情,差点就招架不住,但我还是招架下来了。

所以我没办法停在一个情绪里面太久,所要面对的事物太多,跟着,心态与情绪也必须一并调整。

还算勉强达到。

除了抱歉,我真的找不到要用什么字眼来表达。对不起?还是,我错了?

所有的事情都发生了,我想再说什么也没用。

再次不留余地的吊自己?其实我很害怕,我还可以骂自己到几时。所以我不想说太多了....

相信你也不想看,不想听。

我不求任何宽恕,还是什么样的对待。只是想为我们的关系做些什么。

我一直以来,都是个行动派。

我找回了你曾经要我帮你画的照片,把他画出来了。

你说怕会很乔,我和你讲啦,我是觉得很白痴...哈哈哈哈XD

不管怎样,生活要过得开心。

对不起,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